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一路上有你


記得先前文章裡有寫過,那時進了公司要跑業務,狠下心來買台二手車,輾轉得知有這台車出售,第一次買車看的第一輛車就決定了,十一萬五的現金一丟,想來還蠻衝動的。
這三年多來不知壞過又換過多少東西,拋錨過幾次,不過大體說來就像我大學時代的伴侶阿藍一樣,穩定可靠默默地帶我到任何台灣我想去的地方。

近年來公司內部一直傳來叫我換車的聲浪,一來換台車在客戶面前氣派些,二來換車的花費就會逼使我更加努力賣命。我老是打哈哈帶過,想換的時候當然也有,像是開著開著覺得好像有哪裡有怪聲音又好像是自己幻聽的時候,還有還未發生但說不定有一天會載到辣妹的時候。只是大部分時間都事我和小綠哥兩人相處,在我心中它就是和Focus,ALTIS同等級的車,換成Sentra我也不會覺得比較爽。
經濟上要換個像樣的新車不是問題,但車子這種東西落地就開始賠錢,也畢竟要花到一定比例的財產,不如拿去設法在投資上獲利。此外新車我還要拿來南來北往的操,平常在家附近窄巷亂停,換了車還會提心吊膽。
當然,在可預見的近期未來,我會換的。

謝謝你,小綠哥,這八萬里路的相伴。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休假前一天還上來捧場呦,很有誠意吧
2.我不是沒有認真拜讀你的大作,只是把心墅的音一直唸成野,so.....哈...只能怪我國文不好吧..!!

shockcow 提到...

謝謝你,匿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