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向我小學同學的偉大情操致意


今日政治消息很多,幾乎掩蓋了一個動人的新聞。
搬到打狗市居住的我同學致中,將正式出任DPP市黨部的法律顧問,並享有獨立的辦公桌。
對於他這麼迅速找到工作,我很為他高興,歡迎他來到這人生最後戰場,社會,與我作伴。
而且也並不是每一個社會新鮮人都可以找到顧問職,甚至是無給職。
可是無給職要怎麼自立更生呢?
我也不懂,可能是睿靚會去賺。
有做過總統的阿爸是很棒的事情,除了可在美術館第一排享有景觀豪宅,也可開心地不拿錢為民服務。我也很希望能無後顧之憂地扶老婆婆過馬路,為學童煮營養午餐,去工作介紹所幫忙。
可惜我阿爸大概是無法選總統了,只有靠我自己,將來可讓我小孩也像致中叔叔一樣大尾,不,偉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