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Jogging


你知道嗎,運動是為了趣味。
打球是一種趣味,不純然是一種運動,有了競技,有了表演,讓單純消耗卡路里的事情變得不一樣。
只是要有人陪玩,也要志同道合,這件事並非隨心所欲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所以最近半年我開始jogging,說jogging還太天真,其實就是強迫身體以超過健走的速度持續十五分鐘或兩三千公尺,目的是為了消耗卡路里,增強心肺功能,減低無法打球的心理負擔。
Jogging真是痛苦萬分,我邊跑常會想到當兵時的跑來跑去,我敬佩那些早三千晚三千的士兵,今天看報紙還有一位日本老翁連續五十三天跑馬拉松。
我總是覺得這樣jogging好像一個人去KTV唱歌,我還寧願騎車一百公里,只是我沒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