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一生中總該有的幾個暑假


昨天下午兩時許,天氣炎熱異常,我帶著球一個人去球場投。
烈日下反正也沒人,我依舊煞有其事的練習運球,假裝有人練習過人,幾個定點跳投。
當然膝蓋還是會痛,肌耐力依然有點力不從心。
不久後我就收兵。
我看見三兩的國高中生吧,也在練投。
我想到我十五六歲升高中那年暑假,好友哲哥執意教我打籃球,暑假每天早上八九點叫我在球場集合練習。還有升大四斷腿的那個暑假,剛剛能走我就在陽光下練習運球。
想起好幾個炎夏,都是和好友和一顆球在球場上度過,我覺得每個男孩子在青少年時代,都應該有這樣的暑假,好好在球場上揮汗奔跑,在你還身輕如燕,覺得沒什麼動作做不出來的時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