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看看你自己


公司有年度健康檢查,我想五年做一次是很有歷史意義的,所以還是早起。
把公司大廳改裝成健檢場所,畢竟是一種公司照顧我的服務,雖然跟小學健康檢查差不多,可能連便秘或陽痿都檢查不出來,但如果家裡沒體重計,至少可以掌握身高體重還有體脂肪。
超音波和心電圖都擺在帳棚內,大家就躺在辦公桌上接受檢測,我想到如果重視健康的郭董來檢查,"郭先生,麻煩請躺在這桌子上",覺得莞爾。
除了沒出爐的血液和賽的檢查(如果我拿其他人或是狗的,我好奇他們檢查得出來嗎),最後一關都是醫師問診,所謂問診當然也就只是看看你手上這張填了一些數據的單子,關心你。醫師叫我體重不能再增加了。
謝謝,我知道了。
我二十歲時就知道了,五年前你也是這麼說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