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揉過的一團衛生紙


我今天要講的事,可能不那麼讓一位淑女感覺蘇湖,建議您不要看。

在我服務的公司,每一層都很好,有男女廁所各一間。
男廁,也都有小便斗。
大概在一兩年前的某段時間,偶爾我尿急站在某小便斗前,會發現上面丟了一團揉過的衛生紙團。
再加上一點點味道,稍微有想像力的男性就知道其中奧妙。
對,偶爾就是會有這種事。
我實在很想知道是誰,畢竟他也可以選擇在馬桶隔間搞。
這事當然不好跟任何人討論,直到某位同事離職,我就再也沒見過紙團。
也就遺忘了這種紙團在你鼻下三十公分的窘境。
昨天在敦南誠品尿急,又隨意站在某小便斗前。
那紙團,又腥腥然地出現,在我印象裡它常在的位置。
讓我下意識地四下張望,那位叫人懷念的同事的身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