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麥當勞的戰術與伎倆


麥當勞在這兩年,就像星巴客一樣,為了挽回流失的客戶,只好犧牲利潤。
搞午餐特價,晚餐第二套半價等等,新聞大報特報,好像消費者贏了,賺到了,廠商低頭了。
不過實際一買,相信各位如果有常吃的話,就會發現漢堡裡的肉真是縮水得可怕。
昨天買了新上市的和風芥末鱈魚堡,說穿了就是把受歡迎的芥末醬倒在麥香魚上,這就算了,魚肉竟只有漢堡麵包的三分之二。
暗陰陽,有戰術,也有伎倆。

1 則留言:

關於我自己 提到...

shockcow站長您好:

我是高應大的學生,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品相關。

因您有吃過麥當勞和風芥末鱈魚堡,漢堡內的生菜有產銷履歷認證, 由新湖合作農場生產。
請您幫忙填個問卷,就依您直覺與感覺填寫就好。

只限有吃過產銷履歷食品者填寫,問卷連接如下:

https://sites.google.com/site/surveykuas1

若不能作答,請點以下連結開始作答: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ZnLU1tVE1naEw3VTlqRkh0b2dWS1E6MQ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