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落後的行業也有雞首


今天因故至一銀,元大,富邦辦事。
我依舊覺得銀行這種行員排排坐,主管坐後面,客戶填好單行員後送給主管簽核這種爛,再再反映此行業的落伍。
元大一開始就等有夠久,我憤而當機立斷最後再來,反而不用等。記得元大規模小,行員也少。
富邦的小姐在我填匯款單時,像老師一樣問我為何寫數字不夠工整言下之意讓她必須一直拿我的章蓋,還問我為何簽名跟當時有點不同,簡單的匯款足足搞了十幾分鐘,難怪他就是培訓員。
一銀雖由一位乾淨的男性為我處理,不過他尚稱親切,也有點頭腦,很快就搞定一切,旁邊一位更乾淨的男性還跟陌生客戶閒談附近租屋價格。整間一銀行員很多,看我站著沒事的行員主動詢問我要什麼服務。
高下立判,贏家是第一銀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