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再一次 我走進營區


各位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搞錯教召的時間,幸好政府德政,不然我是要被法辦的,在戒嚴時應該是要槍斃的。
也沒想到一個人的補訓如此輕鬆,有即將轉任教官心情放鬆的上尉找我開槓,有一本急救講義因為我原本應該要實際演練成為一個醫務支援人員。坐在辦公室閒待一天成為我的教召。
我必須讓各位瞭解教召和另外軍事支援勤務召集不同。
也跟各位說呆完正常退伍的藍輪在走出營區八年後都有機會走回來。
就像我一樣,因緣際會今天又回到一個像以前服役環境的處室,有幹到死的中階軍官,有幹到老死每天等下班十年也搞不懂電腦的大姊,有像南部一樣的豔陽,有像戰士隊做的奇怪的伙食,有那麼多人在忙著外人民人看來無聊至極的事。
雖然大家看媒體報導軍人這麼爛,但我得說,如果是士兵的話,在哪都會作奸犯科,如果是軍官的話,的確他們失去了軍魂,但任何沒仗打的軍人都會渙散。
軍隊裡還是有很多聽狗官隨口指示幹到死的中階幹部在撐著,不然那麼大的組織,就像大象,要怎麼支持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