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跨越漫長而快速的一年

這兩天終於是變冷了,好像是冬天的樣子。
冷了讓人想起要年底了,我也想到在這裡發聲,不知不覺一年了。
看了一下,去年10/11開始,很快變成一天一篇的自我折磨。
成為一種習慣,一種負擔,一種自我要求與實踐,一種分享與抒發,一種自我成長。
可能一忙,這裡就會馬虎疏忽掉,不過至少我還是來交差,是吧。
就像我當兵時,曾覺得受到箝制與壓迫,自己的創意就要失去了,不過呢,後來發現絕無此事。
所以,並不是我寫不出來了,所有的東西都在這裡,等著傾巢而出。
諾,這就是事實,人生也是一樣的,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在你身邊青山主唱版

1 則留言:

037 提到...

來送上週年花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