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幹ㄉ好啊 PCHOME線上購物


年初時,因為希望能致力於做學問,所以用微薄的零用錢購買一台快譯通MD-71的翻譯機學習英文。
而且是在我購買幾次沒出大事的PCHOME上。
結果第一爛的是快譯通,前陣子翻譯機莫名其妙就壞了,開不了機。
放了一陣子覺得不行,動手查詢如何送修。雖然爛,但還是得修來用,我懂得我客戶的心情了。
發現第二爛的是,隨貨的保證卡沒有蓋章,沒蓋章誰知道是何時在哪買的,我也不會還保留發票啊(信用卡紀錄和網站上倒是有資料)。
所以如果要換什麼東西,我就得自己付費的意思。
實在不太爽,所以剛剛寫信給PCHOME一點指教。希望他們最好是盡快給我一些交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