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被迫的修車


禮拜一早上,我準備上車去上班,發現我的左後視鏡碎裂,左前輪的車輪蓋也碎裂在旁。
在狹窄的巷道,如果不是有人跟我尋仇,那就是肇事逃逸。
無論哪種,實在找不到兇手了。
自認倒楣。
沒有車輪蓋就算了,但沒有左後視鏡實在有點危險。
不想自己割一塊鏡子黏上去,只好花了一千元更換黑色(非本車綠色)的全新後照鏡。
這是否引起你的共鳴,遭遇無法怪罪任何人的倒楣事,只有自己摸摸鼻子。

1 則留言:

697 提到...

ya~這個林北有經驗。

我左耳發生過類似事件,剛開始見到覺得很氣,但是往前幾步發覺有一地碎玻璃和一隻帶血的拖鞋躺在地上,又感到上天待我不薄。供你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