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克補


呆完有一個長期播送的廣告,有關一對夫婦彼此用性暗示的話語表達他們吃了克補B(男女有別,男是鋅,女是鐵)所帶來的旺盛活力(與慾望)。
一位成功的商務人士,我想像必須是要精力旺盛,思路清晰的。
這兩方面我都略有心得,在最近聽了那位太太的話,實際買了克補嘗試後。
我發現,一天一粒維他命B+鋅(是不是要克補我不知道),會讓你不疲憊。
如果要思路清晰,可考慮白蘭氏雞精。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有喝咖啡想熬夜唸書的經驗,但我覺得咖啡不見得對思路或不疲憊真的有效,反而倒有可能成為活死人,就是醒著,但無思考力。
如果你懂這感覺,那你可以試試稍微睡得夠,再一粒克補,一瓶雞精,你就會思想起飛,神采飛揚一整天,老闆誇獎你,女同事試探你,客戶讚揚你,老婆最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