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搞不懂的事080830


晚上,因為想吃點熱的又有點湯汁的東西,所以想到了新東街的圓圓香滷味。
這家算是好吃的,東西乾淨,滷汁純淳,老闆娘的媽媽負責下滷還會跟你談笑風生。
我是沒耐性的人,所以會注意自己的食物到底是下鍋了沒,但並非大家都跟我一樣,所以每隔十分鐘就會發生老闆娘對這次起鍋的東西是誰的搞不清楚,顧客也會對到底我的東西下鍋了沒感到困惑的情況。
這就是我搞不懂的地方,偶爾我也是會吃滷味,但印象所及好像就想不起來哪家有針對這問題作什麼對策。
我想到朋友說的話,多少台灣的小吃攤,便當店,其實賣到可以變成八五度吸一樣的連鎖,但因為知足或只求溫飽就到此為止,作自己擅長的事就好。
在滷鍋中插個長竹筷標一下號碼,就像地下街有號碼牌一樣很困難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