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可以不用賺大錢 但務必改造社會


我想開BMW335i,生活無憂不用在意蘋果每天的撿便宜特刊,喝點三百塊以上的紅酒,砸點錢讓自己更光鮮亮麗。
這些都是我心裡想的事沒錯,但在我長期思索自己到底做些什麼會振奮不已的過程,抽絲剝繭似乎總有微弱的聲音持續地在呼喊著。
要我幹些什麼不一樣的好事。
其實我同很多貌似冷血漠不關心的青年一樣對國家社會甚至國界外的地球其他部分懷抱熱情,我相信有更多我不認識的台灣青年也有如此想法。
我們對社會是有想法有期待的,只是沒有人站出來,只是被工作搞昏了頭,被現有生活蒙蔽以為就是如此。
錢,還是要賺滴,只是我更想多利用自己少數的優點,天馬行空的想像,去帶起改造社會的力量。
請好好期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