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手機手機 多少煩惱假汝之名


這個嘛,我號稱是365天,24HR都不關機的。
白天工作,客戶或各種人士會透過手機無孔不入地找到你,希望與你對話,表達他們的意願,憤怒或煩惱。背的時候一天接個幾十通電話,大部分都是煩惱。當然也有莫名清閒的時候,一整天來個三通電話,此時我會檢查手機是否收訊正常,是否能撥出並正常通話,並且開始神經質地憂心客戶是否都不愛我了。
總的來說,我恨手機,無論你在做什麼,忙不忙,甚至是否在休假,對方打之前也都不知道。常覺得小事纏身的我在手機鈴響時總悲觀地聯想到是否哪裡又出了什麼亂子。
有時真想把手機從高樓上摔出去,所以假日最美好的事,就是手機不會傳來讓人煩惱的訊息(幸好我的業態假日休息),六根清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