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原廠的話不能信


這兩天又為了小綠來去修車廠。
查驗出夢幻震動的根源是左傳動軸已然磨損,只好又趁今日下班去更換。
請師傅幫我順便再檢查一下底盤的狀況,結果發現動力方向盤的油又再漏。
各位忠實的讀者應該記得我上個月才因為動力方向盤油漏光進福特原廠,更換整支方向機的事。
聽師傅說起來,我換的一定是舊品整新的,這也不是欺騙,我買的價錢就是舊品整新的價格,只是可能品質不良,所以又開始在漏。
師傅叫我回去幹瞧原廠,我也很不爽,自己已經百病纏身了,車子也是處處是病。
還狠不下心開去山裡扔掉,只好回去幹瞧。
我找出結帳單,發現當日承修車子的技師叫詹天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告訴他,你是劉銘傳後人,叫詹先生放尊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