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還是要說一下



雖然福特汽車撫遠廠上個月為我更換了一個有問題的方向機,導致這幾天依舊在漏動力方向盤油。
昨天回去輕輕地幹橋了一下,加上長期為我保養的技嘉汽車王師傅可能也幫我打電話幹橋原廠,所以我受到相當抱歉的態度,馬上將車子架高檢查,並向我抱歉的確是有漏油,這是零件不良,將反映給福特六和廠。
我也趁機提出另外怠速時轉速會往上的老問題和右前輪會喀拉喀拉響的問題,一併檢查。
不過因為更換工程浩大,所以要擺過夜。
今日中午去取車,雖然又付了一千多更換右前輪磨損的支撐架,不過該換的都換了。
基本上,以我跟小綠目前四年多的緣分,大概它一年會大壞一次,我想,這陣子搞來搞去,應該又會半年以上沒問題了吧。
今天試車相當順暢,問題大概都解決了,希望這是完結篇,短期內不要再跟各位報告了。
不過,那個P檔有時不會順利入檔的問題偶爾會發生,就像電影一樣,總留個尾巴,可以拍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