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玉山你行嗎--作為一個層餿藍輪的呼喚


很高興能活著回來,也很高興透過此次試煉,我證明了我是一個有懼高症的層餿藍輪。
我先告訴大家此行的教訓,希望各位在下次登山時要牢記:
1.記得帶耳塞,如果你不是倒頭就可睡的人。
2.不要穿牛仔褲或垮褲去登山,或像我一樣穿牛仔垮褲。
3.登山就是克難,不要追求物質慾望。

再來,我想說,登玉山不是體力問題,我相信各位一定都可以,爬快爬慢而已,要接受考驗的,只是你的guts。
爬山就是一步一步的走,終究會走到,而遇到在懸崖邊慢慢前進或趴著手腳並用爬在碎石斜坡時,那就是它真正的意義。
而且,我更深層的感受到,自己完成了另一階段的內化提升,在邁向一個真正的藍輪的過程,又更往前了一步。只有登上玉山,才是真正的呆完藍輪。

爬來爬去痛苦的後感真不錯,變苗條外,一掃萎靡,精神奕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