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清海的餐廳 Loving hut


昨日中午於中原大學旁用餐。
因為不太清楚到底哪家有名好吃,所以跑進一家塑膠時代裝潢的現代餐廳。
餐廳memu簡潔,都是飯麵類,而且價格公道合理。
不過在瀏覽餐點時,發現餐廳內懸掛的數台LCD和一部大台的投影螢幕,都在播著大愛電視台的友台,清海電視台的新聞。我想如果各位家裡有第四台,往後轉到宗教台應該都可以看到。
那是非常祥和的節目,並以所有東南亞的語言播出。
那時候我應該就察覺的。
餐點準備好,會以震動器通知你,領回我的紐約排飯時,發現那並不是普通的肉排。
原來Loving hut是為了宣揚素食對世界美好的貢獻,由清海無上師的眾信徒所開。
話說回來,以他的價錢和我對一般素食的印象,算是令人滿意了。

1 則留言:

語滴 提到...

那個好像叫做無上師電視台
不是清海電視台~聽說那位師父不喜歡用他的名義做事也不准 我倒也覺得對他們印象滿好的~很謙卑不像八卦傳媒所說的@@
而且看那個電視台就知道他們的品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