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閃越腦中的人生片段080730


今日的台北,該怎麼說呢,不晴朗但沒什麼煙塵,不熱但也稱不上涼快。
下午,2002年去東京旅遊的一小段下午跑了出來。
從淺草搭船經隅田川來到濱離宮。
雖已來過不知幾次,但每到東京,總還是要來淺草寺,仲見世通走走逛逛。平底遊船其實可以一路開到台場去,不過想要去汐留的高樓區亂晃,所以才坐到濱離宮。
只記得兩岸的公寓建築,還蠻羨慕的,畢竟隅田川不算臭的河流。還有瞥見可出船作樂的船隻。
濱離宮倒沒什麼印象,只記得為何有隻鵝會在販賣小店旁逗留。
汐留的高樓大廈使我印象深刻,那時的我還無法理解上班族的生活,只覺得能穿著入時,在這些時髦的大樓裡工作真是一樁美事。
原本希望可以看看日本電通公司,不過想當然爾大樓實施了進出管制,我只能移轉到廣告博物館,瞭解日本廣告的發展史。
突然想到這段往事中的片段,彷如昨日。
(本圖出自林氏壁與美狐團的小天地,我實在很怕他們來告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