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去死吧!麥當勞!


我聽說麥當勞又要漲價了,各式套餐,連婆婆媽媽最喜歡的,夏日解饞的冰淇淋也漲到十五元。
還實施一國三制,雲林以南的南台灣國最便宜,另在都市精華區收最貴的錢。阿共仔還沒打來,就率先實施一國三制,麥當勞不愧是與星巴克雙雙為米帝之大纛,荼毒我可愛之台灣百姓。
對於像我這樣喝可樂吃麥香雞長大的米帝蟲而言,長大後才意識到從家父家母到我自己被吸了多少血,想到昨天才大啖奧運金牌餐,羞愧不已。
這讓我聯想到百年多前,英帝以鴉片毒害中國的行徑,雖有林則徐等有骨氣的官員,但卻導致鴉片戰爭之恥辱。
我以為政府不能再忍氣吞聲,含國總理都在日本抗議下登上獨島,台灣政府也應硬起來,像麥當勞等米帝象徵宣戰,油價不可漲!漢堡及雞塊亦不可漲!以維我民族尊嚴!

2 則留言:

Xiahui Pan 提到...

呵呵,有意思~

Joanna Chou 提到...

哇 好澎湃阿!
牛大好逆害喔~~~

快, 發起抵制麥當當行動
以後只吃頂瓜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