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幫你沖沖喜

皇帝存在的價值就是為了蒼天百姓,政府成立的目的就是為了服務人民。
因為這禮拜陸續承接了約五百萬的訂單(不,這一點也不多,甚至還不夠我交差),台北市政府等一干人等決定為我沖沖喜。
昨晚回家因在習慣的地點找不到車位(不會被取締的紅線),所以勉強停在收費的停車格。
前方許多車位,我選了一個大一點的,頭也不回地走了。
今天午間,同樣的停車格是空的,地上用粉筆,潦草的字體寫著我的車牌和撫遠場幾個字。
原來,我因為妨礙殘障朋友停車,必須先繳一千二的罰金,隨後有一千元的拖吊費是為了那些辛苦幫我把車子運到拖吊場的司機大哥和警察杯杯,最後兩百是要付給拖吊場那位幫我開門的阿杯。
分工細密,組織龐大,用心良苦,甘拜下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