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Shockcow The Prophet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預見會發生的事或已發生的事,就是先知。
集氣網是第一個例子,長期收看本網誌的朋友都知道集氣網屬於去年底早期的一個構思,最近發現台灣網路名人老六越搞越自滿得意,還特別寫了一篇宣揚。

第二個是前幾天買了網路電台的隨身碟後有感而發,大嘆該公司愚笨,為何不以網站搭配免費軟體方式經營,結果發現我才是冤大頭。這些基本策略後來他們後來也終於想到了

最後一個是,提出也有一陣子,網路與隨身運動裝置結合。目前Nike也推出了這樣觀念的Sport Band(產品官網),在鞋上附加感測器,可利用手環上的USB裝置上網公開與”全世界的網友”較勁。此產品立意良善,不過我覺得還是不夠有趣,網路可發揮更多的想像力才是,與遊戲或其他媒體結合都很好。

以上三個例子,告訴我我果然有成為台灣嘴炮王的潛質,希望下次再這邊提出什麼新點子時,能盡快商業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