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奇怪的幻想090425


大家都知道,我雖然成熟穩重,但同樣有純真的童心。昨天我有兩個幻想,都在家樂福產生。
家樂福手扶梯旁有擺幾台夾娃娃機,裡面都是可愛的填充玩偶。填充玩偶一般長得都不像真實的動物,像是吉娃娃大小的哈士奇,為了滿足人們對可愛動物的嚮往。我幻想在未來一定會有真實這樣動物產生,利用基因科技,訂製你想要的可愛寵物,譬如手掌大小的貓熊,小狗般水汪汪大眼的小老虎。
邊看夾娃娃機邊坐手扶梯向上,我突然回想到登玉山的時光,但是我的父母就上不去了,既然近來不斷有新聞報導某集團又投資多少個億在觀光旅遊項目,乾脆也來搞一個到玉山頂的手扶梯,從阿里山公路開始往上,這樣不論老少都可以享受登玉山的快樂。
人因夢想而偉大,您覺得如何呢?

1 則留言:

Joanna Chou 提到...

不錯耶

最好是直接從台北車站開始搭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