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與陽光男孩共車


今日下午,陽光閃耀,我帶著一位工程師至客戶端解決問題。
行間聊天,討論到假日休閒,他表示他喜愛騎車,有一台折疊車上山下海,而且早在你公司同事大家團購DAHON以前他就在騎,只比我早一點。他本來就有認識的朋友一起,還有透過Mobile01認識的車友。
然後話題轉到他最近比較少騎車,因為都在打棒球,之前公司的球隊,也還會去社子島聯盟比賽。
我問他那這都是假日的活動吧,平常晚上我猜他在打電動。結果他說打電動很浪費時間,他晚上偶爾會去家附近河堤騎騎車,或是去跑步。
剛好有球友約我打籃球,原來在打棒球前,他比較常打籃球。
我很折服,這位短我三載的青年人這麼熱愛運動,希望他可以這樣保持這良好習慣下去,不用像我晚上去打球又有點拖著隱約作痛的右膝蓋。

1 則留言:

697 提到...

我替你想了很久,你可以照井上雄彥的《REAL!》一樣打籃球,包你膝蓋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