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光華商場


昨天本網誌的文章突破了六百篇,忘了跟各位報告。
同時也去了台北那棟新開張的新光華商場大樓逛逛。
我好幾年沒有買電腦了,這些店家很可惜賺不到我的錢。只有偶爾會來買一些小周邊。
新光華又擠滿了店家,理論上要上班上課的週六卻還是很多宅男甚至宅女來閒逛。
我還看見一個百分之九十九是男伴女裝的女性,因為他看起來就像前陣子豬哥亮的廣告中的太太。
我一直有疑問,這麼多都是賣組裝電腦的店家,到底差在哪裡,是差幾百塊而已嗎?
此外現在在網路遊戲這麼風行之下,賣套裝遊戲軟體的店家還在,只可惜我很想玩的模擬飯店竟然還要七百三,真不知誰要買。
但總之,新的這棟光商環境的確好多了,寬敞明亮,樓下還可以吃點東西什麼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