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Day3 Man in the mirror


這首歌不是主打,但我相當喜歡。
歌詞和旋律都有一種振作一新的感受。我很建議少聽這首歌的人來試試。
今日奇怪的消息陸續傳來,據說M.J.的小孩不是他的親骨肉,據說他媽一直問錢藏在哪。
就像經營之神身後的紛擾,有錢的人一旦意外離世,總是不太好看。

3 則留言:

林清旋 提到...

錢的吸引力無窮,但是有多少人因為錢而快樂?我想只有版主這種肯捐錢幫助需要幫助的兒童,才會因為錢而快樂

清海無上師 提到...

心中有愛
人間處處是天堂
我勸施主放下我執
錢乃身外之物
不如樂善好施
廣澤福田
譬如住在東京丸山一丁目的海外學子
就需要像您這樣的長腿叔叔

人間有愛啊

697 提到...

長腿叔叔長的是哪隻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