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


我可以告訴你,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不在仁愛路上(事實上我想大部分人也不知道有這家)。
在火車站附近的捷運地下街。
跳舞的都很認真,不過不同樓梯間團體的技巧有差。
還有電動間,零用錢不愁沒地方花。
最棒的是如上圖,擺了四台3D實境機。
有好幾個主題,最旁邊的那台是大峽谷,投十塊錢進去,眼睛貼在框框上,就可以看到3D的大峽谷照片。對於沒出過國的阿罵,可是極富有教育意義。
旁邊那台呢,是泳裝寫真,也就是我投的那台,真的不錯,平常寫真集或螢幕上不立體的美女照片,變得如此真實。
當我驚呼時,旁邊的少年也為之震動。
我注意到退幣口寫的是簡體,可能是大陸人已經看膩了,就運到咱呆完來,繼續賺錢,造福咱呆完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