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心病最難醫


大家都覺得有錢人最怕死,大概是因為怕享受不到自己的榮華富貴。
像我一樣的有為青年也怕死,怕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成功。
特別很害怕失明。
各位曉得飛蚊症是什麼嗎,我是患者。
所以當最近覺得視覺有點模糊時就很緊張,急忙請昶彬醫師幫我看。
我掛到七十三號,幸好早去,發現其實那些號碼都很虛,前面還有三十幾號,候診室卻只有五人。
被點了散瞳劑,不是很舒適。
廖醫師拿著燈照我,叫我看上看下,最後,用我聽過幾次的語氣,表達我還很正常,只是因為年輕上班族的通病,太疲勞用眼過度的語氣,叫我離開。
雖然心裡有問題,至少我眼睛沒有問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牛我真的好佩服你一天一篇!!

shockcow 提到...

Dear Anonymous:
I can, u can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