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BG單車日記--午後去找孫悟空黑皮


因為假實在太多,只好對不起公司,請了一天的假,辦了半天的公。
29生日過後,想起有人跟我說過男性體力在29後迅速下滑,遂決定下午進行體力鍛鍊。
出發時間已晚,騎民生東路往西,拼命在車水馬龍中找出路走,由大稻埕口進入自行車道。
順利地往北騎,非假日的車道只有退休的老人和放無薪價的人民還有沒課上的學生,好騎多了。
忽略風景專注於向前,很快地抵達關渡,越過關渡大橋,繼續往八里。風大得很,十分痛苦。
這裡要是明天來騎,肯定是人車混雜,扶老攜幼,這就是請假的好處。
終於看見了八里的孫悟空,衝得太快已經累了。
回程則是折磨,為了一嚐石牌的鹹水雞,從自行車道岔出去,再順著天母西東路,忠誠路,外雙溪進自強隧道。隧道甚長,簡直騎得像鬼打牆。出來時天已黑,在往大直橋騎,下班車陣。
越過大直橋,騎下大佳河濱公園,此時已是強弩之末,奮力地沿著濱江街塔悠路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