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在宇宙的垃圾中


這兩天,事情(雜務,問題,垃圾),透過各種管道找到我。
我奮力地設法從事堆中不斷將事情丟包出去,不斷設法解決與減低痛苦的難度。
但是宇宙所有的事物還是持續地增加,像是對抗異形的惡夢。
我想到前陣子跟大家提的那本書,DEAL讓你自由。
後來我發現書中有兩點非常讓現在的我與大家啟發。
第一點是作者強調,要如何獲得自由,就是要創造一個可以自己獲利,自己入帳的賺錢機器,譬如你在網路上賣蛋糕,在一開始建立事業以後,把製作,物流,客服全部外包,每個月只要透過各種工具檢查事業與你的帳戶即可。
第二點就是書中分享的名言佳句:
每天盡職工作八小時,你或許有天能升為主管, 然後每天更認真地工作十二小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