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如果還有明天


最近總感覺身體欠安,大體分為以下幾項病灶:
1.胃脹,基本上還是跟上次差不多位置,有時也會在左肋骨最後一根內部。
2.肚臍上方約橫隔膜處熱熱的,有時會有一點噁心。
3.頭會有些脹昏,脖子緊。
4.左胸下緣心臟部位怪怪的,有時微痛的感覺又會是出現在左上方與手臂連接處。
5.眼睛不好,原本的飛蚊症症狀中類似無頻道電視畫面的背景感覺變嚴重了一些。

如果讀者中有醫師,多少可以指點一下,
我還有很多事想做,很多事沒做。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位農友,路經貴寶地,特來回答您的問題。

建議您,來香港本診所一趟,進行「一件不留下體大清倉」結紮手術。下面掏乾淨了,腦子也清醒了,身體負擔也輕了。之後想喝多少就喝多少,看東西想多清楚就多清楚,您再也不必煩惱現有的男子更年期症狀。

請早預約,我會幫你排在大丹狗前面。

shockcow 提到...

多謝林醫師指點!
我恍然大悟!
原來是六根不淨惹的禍!
煩請幫我預約明天下午三點至貴中環支店,為我進行增大術,我想讓血液往下流,腦子就不會血壓高了!

匿名 提到...

沒問題,請提前和我們護士預約。

今天我們會做結紮和增大術兩項,利用結紮後多出的下體空間,填塞一些您為數不多的大腦,看看能否減輕您的症狀。術前請勿飲酒與打手槍。

我還有一台手術,先去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