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直衝腦門的快感


今天禮拜天,來談些輕鬆點的話題。
昨天喝了點酒,今天早上又是頭脹(非宿醉),叫人煩悶,所以連早起打球的勁也沒了,因為覺得自己會暴斃。求仁得仁,死在球場。
但是今天下午,突然感覺有一陣血流衝腦,讓我於那一秒有點暈,雙手好像也有點麻木。
這應該是恐怖!家庭醫學!裡說的警告(我一直想,台灣出版業者應該可推出恐怖!家庭醫學!的口袋書版,放在各超市,超商銷售,譬如可依照部位分為心臟!最後警告!或是胃的最後呼喊!或是大腦海綿化的唯一警訊!必可衝破低迷書市,再造全民恐慌)。
總之,上次的問題只是暫時被我忽略,我還是覺得我心血管或心臟某部分有問題,我決定盡量減少影用酒精的次數,不希望有一天突然中風或撒手西歸,我還沒想好遺囑怎麼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