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口袋餐廳--任家涼麵


我很榮幸能在民生社區的黃金歲月中成長,儘管這裡日漸擁擠。
民生社區好吃的東西很多,今天講另一個,任家涼麵。
任家涼麵屬四川涼麵,醬料雖也有麻醬但就是比較清爽。常覺得涼麵店還真神奇,就賣大小涼麵兩三種湯也可以賣到車水馬龍門庭若市。
夏天,就只有涼麵可以依靠了。
任家涼麵在富錦街新東街口附近,算是老店了,近來搬到先前店面的對面並增加座位數,但還是多半賣到中午就沒了。
麵非一般涼麵的麵,就是比較Q彈有勁,醬料夠味不甜膩。搭配我常點熱死人的蛋包貢丸湯(貢丸品質高,但誰可以告訴我為何涼麵要搭味增湯)。
所以呢,吃多了台式涼麵,來試試外省的吧,日頭赤炎炎,來碗大涼麵,再去吃碗冰。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餓來,買份來給我吧,我要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