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32行宮


前兩天有個機會去享受北投的三二行館。甫過世的股市名人榮安邱投資,與前日本皇太子裕仁(昭和天皇)扯得上關係。(抱歉,我都沒有照相)
先不要說洗手的歐舒丹和無止盡的愛維養,從進入大廳到跳下大眾湯池處處可見高質感的精雕細琢。溫暖明亮的裝潢,好像走進某棟豪宅。

因為是早上,在沒有其他人的大眾池爽了又爽,戶外風呂中微風輕拂,直到服務員來喚午餐已經準備好。
我們一行幾人竟擁有餐廳唯一一間VIP ROOM,雖說是挑了最便宜NTD1800的紅酒(他們酒單還算可觀的),不過料理可沒打折,NTD2200的泡湯加午餐行程提供的是義式套餐,我最不會形容食物,但包含麵包,前菜,湯品,主菜,甜點絕對是五星級飯店的水準,完整細緻,份量足夠。

撇開設計,名牌不談,我覺得讓一般平庸的消費者感受三二不同的地方就是服務,嘗試比較一下金石堂和誠品的店員可以稍稍瞭解,他們是受過訓練的,並且是讓客戶感受到”服務熱忱”和”細膩周到”:的那種。

一個沒有客戶來電,心裡輕鬆的下午,泡個安靜的溫泉,肚子餓了吃份義式套餐,就算只是搭配NTD1800的紅酒,算是值回票價了。

三點後的行程,可私下詢問。

前兩天麥當勞一名年輕的店員跟我搭訕 很好看的零錢包歐 我不懂gay,有誰知道這是哪部位的暗示嗎?下次我又遇到,不想的話應該說什麼暗語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他是在稱讚,零錢包的包皮很漂亮,可不可以給他摸一下。

shockcow 提到...

啊哈!原來是這樣,我誤會他了,明天馬上去讓他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