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Get things right


今夜又被酒精擊敗了,

這有什麼不好,我說出來,

Dear Miss Liao, I love you, ur the ever and the forever.

We're living in our once life.

喝醉的我,看著鏡子,突然出現小時候的我,那個還在看國語日報的我,

卻也突然出現未來,我所預見的未來,

何時可以把它過過?

就像我曾經說的,我覺得人生其實早已安排好,我們來只是把它演過一遍,體會過一遍,

Dont kiss Bill,

所有的一切其實沒那麼遠,

酒醉沒什麼不好,你可以聽到心裡的聲音,如果我不做那些令人討厭的事,

人生只有一次,我記得沒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