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Mumu的一天


最近幾天有點熱,可是我又脫不掉這件穿很久的外套,整理時又舔不到下巴下面的毛,讓我很煩躁。
到目前為止今天都和昨天一樣,我東晃西晃,牛牛還是趴在原來的地方,她昨天吃太多,把貓砂弄得很臭。昨晚又追丟了一隻蟑螂,媽麻不見以後,我抓到蟑螂也不知道給誰吃,讓我很沒勁。
我跑去找牛牛玩,她心情不好,又貓拳攻擊我。
下午太陽很大時那個長得很高有時會給我罐頭吃的人突然出現,然後我忽然跑到很高的地方,跟他的大臉很近,他用怪腔怪調叫著我的名字,他一直摸我,我流了很多口水,真爽。然後我被丟在床上,那個長得很高的人跑去找牛牛,結果又被她咬,嘿嘿嘿。

那個長得很高的人要把我裝進籠子裡,我拼死抵抗還是被關進去,我很不爽,可是不敢表現出來。
感覺被提來提去,出來時掉到幾個陌生人面前,他們拿著讓我有不好預感的剪刀,然後我就嚇昏了。
迷迷糊糊間聽到有女孩子說『他這麼乖巧安靜,沒想到是個男生』,不知多久後醒來發現自己除了鬍鬚和鞋子其他都被扒光了。我很不爽,可是不敢表現出來,那個長得很高的人又提著我,然後我突然回到熟悉的家。
那個長得很高的人一直很高興的說『Mumu恭喜你減肥成功啦!原來你跟牛牛一樣瘦啊!』,牛牛聞到我身上很香的味道也一直湊過來聞我,我很不爽,可是不敢表現出來。

牛牛又趴在墊子上,早上在樓下有發現壁虎,等等去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