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A hotel is better then motel





我很喜歡高級飯店的感覺。
食物是好的,房間裡總有明亮的燈光,扭開即來的熱水,乾淨整齊的床鋪,沒有任何多餘的雜物,如果連煩惱都沒有,就可以安安靜靜的看電視。
醫院,機場,旅館,都讓我心安,覺得偌大的建築下,有種秩序讓所有人規規矩矩地在遵循作業。
我是個很難放鬆的人,能夠心無旁騖的待在一個小空間享受,是很難得的事情。所以每次有機會住個旅館總是開心的。
記得有一次去東京,逛出東京車站八重洲地下街,望見這棟令我心神嚮往的四季飯店。那時我說我將來有錢一定要來住一次,但學長大丙說為什麼一定要等將來呢?存夠了錢就應該去。

是啊,一點也沒錯。該出手時就出手。

『這世界有時很令人厭惡吧?不過因此我們才能著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