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我與第一公子的那段...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十一擇業與擇偶,十二趨吉要避凶。人生若要更幸福,上述件件想清楚。
看來so far我算是敗了。
取了音樂精靈美交娘,生了第一金孫女,最近還去看了信義區的豪宅,打算兩戶打通住起來比較寬敞舒適。
致中不曉得是否還記得國小一二年級我們同班,某天因為握筆姿勢不正確,兩人一同被教學認真的郭老師留下來練習的往事?
嗯,標題的十二要項,大家認真想清楚,無謂的事就別再做了,請阿爸快去從政參選卡實在。
另,”NBA/「非洲天王」歐拉朱萬 退休後改當房地產大亨-東森”
http://0rz.tw/303ae

7 則留言:

Glasha Liao 提到...

敬神只算是排第八嗎
那平常不就白拜了
...

shockcow 提到...

大家不都是組合的嘛,美金存款+台股+拉美基金,所以也是敬神+讀書+擇偶+改名+整容+在手上畫智慧線,這樣一定會成功的。

697 提到...

應該說還好妳有拜,剩下來妳能做的就是第四和第五了,今天妳做了嗎?

037 提到...

這麼麻煩,投胎重灌會不會快一點?


小的來簽到

Glasha Liao 提到...

因為我想跟諸位好友住地獄同一層
所以積陰德就不必了

shockcow 提到...

大家不要擠
這是這裡最熱鬧的一刻
我會照下來留念的

697 提到...

既然少做一樣,那可要加緊讀書快搬上來啊,住太低會風濕,而且妳和ㄒㄩㄩ的尿片不容易乾喔(不過若是要學《情聖》直接床鋪當馬桶的用法就另當別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