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全世界的俊志們!起來吧!


記得前幾天在新聞上看到有個老男人在當兵時碰到同名同姓的朋友,後來二十年間陸續湊到七個人,結為兄弟,七個小矮人每一季都會聚會一次,且都事業有成。
記得在Google中文剛出時,有自我搜尋過,沒什麼好玩的。看到上述新聞,又觀察到最近偶有人是因為搜尋”劉俊志”這關鍵字連進此網誌,便又好奇想看看劉俊志在世界上的角色。
Google上搜尋劉俊志發現有1050個結果,遠比Yahoo!的280個來得多,判斷是因為
逐一研究尋找值得提出來的兄弟:
首先發現在百度上有同名同姓簽到版…(請看這裡) ,看來我去祖國哪一省都可接受招待了(對,最下面那個台灣是我),原本以為這名字相當能代表台灣人的精神,結果對岸有一票…
出去玩霞海城隍廟那篇排名第三…?
台大地理系的學生,斗六義消,康寧國小的老師,
然後出去玩政治大學那篇排名第十一…
文化大學森保系,美濃客家人在客家新聞台擔任記者,中正高工青棒隊,台北民族路派出所警員,交大電子系畢業生,中國空氣動力研究與發展中心高速所研究員,成大數學系學生,上海市蘭友俱樂部會員,忠孝國小輔導室特教組長,步道開麥拉攝影比賽佳作得主,開南EMBA畢業生,真理大學數學系學生,經濟部水利署署員,青島科技大學研究生,世新觀光系畢業生。
看到第一百多條結果,我已充分瞭解,目前在世界上的劉俊志們,都還沒有傑出的表現,除了本版有被搜尋到兩次已屬難能可貴。
於是我想,在十年後相約再搜尋一次劉俊志,除了期許自己能成為結果第一名,看看是否會有其他更令人為之一亮的結果!

最近我的國小同學致中遭到匿名信恐嚇他和他老婆睿靚,他姊也遭受性恐嚇,還有他姪子也遭受綁架恐嚇,還有他老悲老木(有無注意到只有趙醫師沒有被恐嚇),我很為他擔心,想透過管道安排他和睿靚住到我家來,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

另外各位如果用Google的圖片搜尋劉俊志,會發現出現同一隻貓的兩張自拍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