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口袋餐廳--京都屋


不錯,這家不錯。

原本台北的鰻魚飯地圖上,我只有標記肥前屋,但今日受高人指點,得以在林森北找到另一家大隱於市之名店京都屋。

據聞老闆家族是台灣知名的鰻魚養殖家庭,家中餐餐吃鰻魚。廚師為日本人(顧客也不少滯台日人)

七時許已即將排隊,或許是平日緣故沒什麼等即可入座。

店內菜單以鰻魚料理為中心,除鰻魚飯外亦有各式鰻魚小菜。也有其他如天婦羅定食等,還有宴席大菜之主廚御膳(這語意聽起來像是只有主廚能吃的)

定食皆有附湯,小菜一種(章魚漬),天婦羅定食有生魚片及淋上鰻魚醬汁的白飯。鰻魚飯當然附上鰻魚肝湯,涮鰻魚肉等小菜。

鰻魚飯當然不在話下,正如高人所說,此地味道較肥前屋來得淡(也沒有肥前屋店內虛張聲勢的鰻魚白煙)

小菜,湯我覺得都是水準之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炸蝦和蛋捲。炸蝦麵衣多少恰到好處且不易脫落,蝦新鮮。蛋捲味道醇香,無生味。

店內皆是老小姐服侍您,都算周到熱忱。

稱不上便宜,但你不會覺得受騙。

1 則留言:

037 提到...

老小姐跟老空姐一樣,
是服務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