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劉俊志帶自己出去玩(by his katacha)--心靈道場中研院


今日早晨原本想睡晚一點,體會一下週日的真諦,但竟然十點左右腦袋就開始活動到睡不下去,連享清福的權力都失去了。

看天空雲層濃厚,原以為下午會下雨,決定先去球場發揮青春期多餘的精力。球場上,除了三群像柴山猴子般群聚的國中生,只有我,球,陽光下成為金色的籃框。

結果沒有下雨。

罹患躁動症的我,覺得內外皆悶,遂騎去中研院。

沿著寧靜南港四分溪進入中研院,停在傅斯年紀念圖書館前廣場。這裡一向沒什麼人,也沒什麼噪音,我坐在涼椅上,用昏沈的腦袋思考著。

我想到無所不在的法輪大法,還有那些總是靜坐騰空浮起的信徒們。

回來的路上就沒令人那麼蘇湖,公車,騎得很慢的機車擋在我前面,案,全部去死吧。

晚間於慶城街歡慶老友回台,因為賭輸了,所以必須喝掉750CC的現釀維也納生啤酒,很好,給我記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