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吸進尼谷丁 吐出怨氣


最近,因為交了一些比我更壞的朋友,所以被迫吸煙。

儘管大家都說我抽煙的姿態很帥氣,但坦白說我覺得一點也不好玩。

一口口吸,卻一點感覺也沒有,精神也沒有比較好,吸完後,患有過敏氣喘等重症的我,偶爾還會覺得呼吸困難。

比起尼谷丁,我更欣然讓血液充滿酒精。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一致公認牛大哥您吃屎的樣子也很帥氣,不知有沒有這個榮幸請您吃給我們看看?

若您不信,我們可以在這裡辦個公投請路人來投票證明您的帥氣。

匿名 提到...

沒錯!尤其您吃完不擦嘴更帥!!

匿名 提到...

吃屎配啤酒就更帥了

shockcow 提到...

謝謝大家
你們幾位一人出一百萬
我辦巡迴

697 提到...

我剛燒了五佰萬給你,收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