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Idea080508--pic4penny.com


我必須承認,最近腦力真的又枯竭到一個低點,什麼屁也想不出來。不過沒有關係,日本知名的攝影師森山大道也說自己有時會不知道自己在拍三小,他的秘訣就是繼續拍,我也繼續打我的嘴炮。

台灣最受歡迎的網路嘴炮家老六前兩天有一篇文章講述一家圖庫公司GumGum的新獲利模式。簡單來說就是讓部落客或網站在自己的地方放flash輪撥它的圖庫,有人發現有興趣的圖片,點進去看一次,付一次錢。

這種像是在人家網站擺自家販賣機的獲利方式,其實很值得大家有空發想發想。受GumGum的啟發,我又想到成為情色大亨的美夢(詳情可見出道作Everynudecanearn.com,此點子目前已在米國被人作走),搞一個簡單的網站。

大家還記得獨孤木和他的Diggirl吧,從無名抓正妹相簿(不保證正就是了),提供部落格插件輪播,讓自己的網誌賞心悅目一點。

現在我在海外弄個主機,讓那些想一脫成名的男男女女(譬如日前在資源回收場搞到上電視的那對愛人),把自拍照丟上來,我予以分門別類,並輸出至像Diggirl的部落格插件,如果有人看到中意的圖片(必須考慮法律要遮住三點),點進去看,就來收個小錢,看整套收大錢。一樣,站方,自拍者,部落格格主三方拆帳。

看,搞色情多簡單,毒菇木和Diggirl掰掰,不過我還是很敬佩您為綠色台灣打的嘴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