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恭喜恭喜恭喜你


站在這台上,雖然發生在在下身上唯一值得恭喜的是不再肚子痛,但我還是有很多人要恭喜。

首先恭喜廖喵,她以優異的成績,出色的外貌,獲得東京教授們的一致大好評,得到了赴京深造搞笑的機會。
所以我說,學日文這件事,跟前輩子是不是日本人有很大的關係。也同樣預料到,以廖喵現在的搞笑基礎,勢必在江戶有很辛苦的磨練等著她,但想到全日本最棒的酒店在銀座,米其林三星八家在東京,雅子妃熊貓拴拴全都在東京!夠讓人興奮了。我期勉廖喵在東京能好好向學,盡快將搞笑水平提升到與我們這些台灣人一樣的水準,不久後當我轉到黃金傳說或富士海筋肉王可以看到她的演出。

再者我必須恭喜春風得意,面露淫洨的ㄐㄊ。他再次以出色的手段獲得美人維吉尼亞的芳心。
ㄐㄊ為人風趣幽默,男性特徵強烈,特殊才華是美勞,籃球除了少數一個能擊敗他的對手,號稱是南台灣第一。維吉尼亞,是美國最早的十三州之一,特產是美國總統,共有八任出自該州。對於把馬子的藝術,我懂得不多,像ㄐㄊ這樣的高手,除了籃球以外,都是我學習的對象。郎才女貌,情竇初開,沒有比這更美好的事,我期勉他倆胼手胝足,共創美好的將來。

最後也恭喜Gene,Let’s start from here!

3 則留言:

037 提到...

我感覺你可能是太緊張了!

匿名 提到...

我來模仿一下景棠好了:

哼哼,哇操,你以為我到過維吉尼亞州就會腳軟。就算腳軟我的頭還是很硬啊!

匿名 提到...

原來胼手胝足的意思 是因勞動過度 皮膚久受摩擦而產生厚繭...頭才會硬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