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灌吸記者會


我今日發現,灌吸長得很像瀨上剛(in台灣)。
這禮拜實在工作帶來的精神壓力頗大,大概我也是草莓族,所以網站的事都幾乎擱在一旁,也沒什麼太新的點子。
前陣子聽到一個網站,利用公司犒賞員工旅遊的動機,去湊足壓低旅費,進而吸引更多公司參與。
我想到,應該要利用人不得不為他人做某事的動機來完成團購XX的力量!
譬如,為了敷衍父母必須得到研究所學歷,便可以成立團購學歷網!一起買通不肖學校雇員出賣變造的畢業證書(當然好一點的是真的大家出錢團購請教授來補習…),或顧及都市人懶到不行又貪婪,可以像慈善機構一樣要求大家捐獻發票,登記好哪張是誰的,幫大家對獎,中了獎擁有者最多,但要均分給大家(和網站)。

網路永遠是團結力量大的地方,這讓我想到集氣網,一個塵封已久的老點子,雖然自己沒動靜,但說出來真怕被別人學走。
就是如剛剛所說利用大家有共同的目的在網路上發聲,首先純粹展現力量,接著網站可以提供資源讓網友組織一同完成夢想。
我大概只能說到這了,這是我覺得非常有社會意義的網站,就像卡斯楚古早以前不結盟國家革命的夢想一樣,很希望能自己親手實現。

聽說明天開始又要變天了….還有我的衰運,勢必要強迫自己轉換心情,尋求他方的解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