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1999 Kindom Hotel


今日因至台中出差較遠,明日一早還需在新竹工作,所以很體諒我地,在駐點裁撤後,讓我入住新竹高級旅店,金頓大酒樓。想想兩年前也曾有一段時間偶爾會下榻這裡,想來我真是資深啊。
金頓大飯店的地點非常好,就在園區介壽路口上,除商務旅客非常方便外,離五星級的老爺飯店僅數步之遙,有效接收了住不起老爺的旅客。
網站資料上寫明1999年開幕,但因環境布置及房間風格非常古典,牆上的裂痕,陳舊的地毯,說明金頓的古典美。
無力的冷氣呼呼地響,床頭擺著民國七八十年代高級旅店看得到的線控環境控制器,電視聲音會乎大乎小,冰箱裡的礦泉水貼著用手寫的NT35的標籤。
據我所知,旅館是不太好賺的,除因近幾年供給大幅增加外,這本來就是一個大支出,慢回收的投資,一切都是地點。所以國內外一些知名的旅館集團都是採將建物地產和旅館經營分開的手法。
我想金頓不需要這些,從4F到10F,只要櫃臺站兩位小姐,一位打掃阿桑,一位早上會來做自助式早餐的阿桑(可與打掃阿桑同一人)即可,生意自然就會上門,今天入房時還聽到小姐以前後顛倒的英語文法向一位亞洲旅客解說已經沒有他要的房型的事實,幸好我即早打電話訂位啊。
不知是外表的關係還是曾來住過幾次的好康,原訂單人房的我因客滿住進雙人大床的房間,應該是要轟趴的,可惜。

1 則留言:

697 提到...

您可以和左手與右手共度一個狂野的3P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