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劉俊志帶自己出去玩(by his katacha)--景美 萬華 加強磨練!


今天也是體力的鍛鍊日,並且充滿了巧遇。
早上跟上班一樣早起去打了一上午的球,感到各位學長學弟都老了,打球的速度比五年前慢了一倍,並且更加費力。
下午時分,覺得這樣的訓練不夠,於是出門尋找更新的磨練。
出門老遠就看到不知是藍是綠的集結,心生厭惡,只好往巷裡避過。我想著這些人放假真是沒事幹,犧牲週休來走一走,最後一起在一個大空地聽講吶喊。因為我是真正的中間選民,所以對這樣的事實在無法狗同,如果支持誰當天投誰就好了,一起去一個會投給同一個人的集會的意義是什麼,比較像是去對皇上展現忠誠。
騎過信義區,鑽進莊敬路和北醫附近,沿著信安路,臥龍街是一條與基隆路平行,快速可達公館的捷徑。跟昨日一樣左轉羅斯福路,接著在興隆路左轉。
在景美閒騎,直到抵達江西同鄉會館後的仙跡岩為止。又繞回景興路往南騎到景美溪邊,就在景美夜市旁就可以接上景美溪右岸的自行車道。
這段沒有騎過,假日又是一堆扶老攜幼塞在車道上,騎著lady katacha的我,憑著肌耐力超越一輛輛GIANT,甚感光榮,就像在球場上把一個穿著NTD4500球鞋的人的投球巴到場外這樣快感。
從青年公園邊上出了車道,又來到南機場夜市,又找到山東妹,吃了碗特選三合一,今天是吃類似麵疙瘩的麵條,頗有嚼勁。
完畢後繼續上路,沿著中華路往北騎,在廣州街口,以為自己遇到了蒼井優,結果是蒼井優的(全身)完美版,直可說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正的前十名。不過她就這樣輕飄飄地過馬路離去,浮生若夢。
騎進台北車站中心,人車雜沓,又在壽德大樓遇見同事賢伉儷,天地實在沒有想像中大。
最後順著忠孝,市民大道,八德路,遼寧街,朱崙街回家。

10 則留言:

697 提到...

我論你見到貌似蒼井優之阿飄的可能!

匿名 提到...

你不覺得遇到蒼井空比較激嗎
這樣就可以直接在ptt西斯版po推倒文了

shockcow 提到...

套一句台灣俗諺
胸部大是最簡單的事啊
要胸大長得正我才願意推的

匿名 提到...

胸部又不是你在長
你說簡單就簡單喔
對一個優秀的X飯而言
長胸跟長智齒都是無理だ

697 提到...

省魔術 X飯? 是雞飯、鴨飯還是排骨飯?好米吉有賣嗎?

如果那是指X-Japan的粉絲,那演唱會當天就不叫演唱會了,應該叫「無奶人暨無齒人集合典禮」!

匿名 提到...

怎樣啦
代替Hide的人出來了
Limp Bizkit的吉他手Wes

還有九天...

匿名 提到...

徐幫幫,不要再鬧了!
快點把廖喵的偽裝脫下來!
我知道那是妳!

匿名 提到...

鬼啦
他那一身胸部藏得住才有鬼

shockcow 提到...

鬼鬼 是嘿射會的二線
沒有錯 gymo假扮陸畫家 合情合理
但若要 梆梆假扮廖喵 則有很多必須砍掉重練的地方 我也無法想像

賴宗翰 提到...

成熟女人社區
風情天下社區
戀母論壇
真實媽媽論壇
徐娘社區
柘城QQ交友
全球倫理片網
無碼一級片
中國性健康網
藍玫瑰求包養網
藍玫瑰包養網
都市包養網
三陪美女
三陪女大學生
學生包養網
精英包養網
求包養網
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
心儀交友網
55包養網
紅玫瑰求包養網
九八情侶網
真實富婆包養網
富婆網
久久求包養網
重慶包養網
廣西包養網
柳州求包養
桂林包養學生
愛上求包養網
成都包養網
綿陽求包養
德陽包養大學生
四川第一個包養網
富豪美女交友社區
包養大學生網
找富婆網
最真實的包養網
高端交友網
都市包養網社區
伊甸園求包養網
520包養網
夫妻娛樂網站
金糜風華富婆網
外圍女論壇
鐵血社區
商務模特網
外圍女照片
外圍女吧
商務模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