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36 hrs in Taipei


今日我的網路新聞官為呈給我一則中時的新聞,提到紐約時報擬了一份建議行程給想來台北玩的外國旅客,大概時間是週末假日的36小時,大家可以在看一看紐約時報的建議。
身為一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雖未能參加逆風救國團,也沒有人願意跟我牽手來救台灣,所以為了宣揚國威,我也擬了一份遊台北的行程。
首先請國外的遊客,年輕白種或非洲裔美國人可以先在http://hieverywhere.com/尋找台北願意作嚮導的hot chics,年輕女性可以找我,退休的老夫婦就麻煩在桃園機場櫃臺詢問旅遊訊息了。
我也估計下午三點抵達,可以先至忠烈祠,欣賞儀隊交接,再來前往下榻的宗小白兔的圓山飯店,上二樓圓苑先用個點心,晚餐前先逛士林夜市,吃完飛來發雞排後至夜市文林路上的199吃到飽火鍋用餐。用餐完,搭乘捷運淡水線即可至六条通,享受台灣人民的親切與熱情招待。
昨晚雖玩得很嗨很晚,但一大早還是必須盡早起床,搭乘捷運至復興南路上享用傳統早餐(記得是消防隊旁邊那一家),接著至九份及金山,體會日據台灣的風情和悲情,中餐將安排在富基漁港,用尚青的台灣必魯搭配尚新鮮的海鮮。禮拜六下午可逛逛西門町,觀賞年輕辣妹的流行,晚餐安排在安和路的熱炒店,再至旁邊的夜店領教在自己國家無法享受到的魅力,今晚將安排下榻台北眾多MOTEL的其中一家。
昨晚也是玩得很嗨很累,但該看的故宮還是得去看,上午就可瀏覽各種青銅器和字畫中度過,下午離開前,依照網路所教用少少幾百塊搭乘高鐵九十分鐘至左營站,在車站內拍照留念後返回。直奔機場結束甜蜜蜜的台北自由行。
短短36小時的行程,不走一零一,不去龍山寺,不去光點喝咖啡,一樣能享受精彩豐富的台北行,有外國訪客的朋友,不妨參考參考!

2 則留言:

Joanna Chou 提到...

哈 這個網站妙阿~
我們AIESEC應該也來提供這個服務~

牛大你還蠻有導遊天份(大姆指)
以前怎麼沒來AIESEC?

Jo

shockcow 提到...

恩恩
因為據我朋友講
AIESEC只有兩種人
第一種是正直想做事為國際交流盡一份心力的女孩子,另一種是覬覦這些女孩子,謝小夫說的豬哥
我兩種都不是